前天晚上的晚餐。


湯意麵,我的最愛 !!


台灣美食的極致,好吃~。



沒點過豬血糕的小菜,


可是吃了之後,才發現我是想吃有花生粉的~~~。


吃過公館,吃過士林夜市的,我卻在我家這邊找到一家又軟又香的!


尋尋覓覓,那人竟在燈火闌珊處。



我家對面就有丹堤,所以還滿常去買下午茶套餐的。


蛋糕是莓果優格起士,飲料是皇家奶茶。


蛋糕除了太甜外,其他都很ok!害我是一口蛋糕配一口無糖奶茶。


 


喝完下午茶,就躺在床上看電影囉~~。


男友體溫高,所以他在的時候,我都不用開電暖器!!超省錢的!!


而且照例,看著看著我就會很自然睡著,等到電影演完才醒!(笑)


再普通不過的生活,但卻是最簡單的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