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出故宮送高檔葡萄的那天,我也拿到一盒一模模一樣樣的!

這才知道,我手上那盒居然要價高達兩千大洋!!ㄠ瘦貴的葡萄是長怎樣!!


一盒裡面只有〝三串〞,每一顆的大小都超過五十元硬幣大!


平均一串就要好幾百的,兩串各給了兩家皇太后,最後一串給我的大姑。


不過,經過葡萄達人,我親愛的媽媽試吃後,


「跟台灣的葡萄味道差不多啊!不過要種成那麼大顆,是不簡單啦!」


所以不是外來的和尚會唸經,台灣自己的也很好吃!!


感謝廠商送,讓我們也開開眼界!


所以最賺的,我看是這家水果進口商!!一盒兩千多耶!!!(應該要給無限多個驚嘆號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