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間であれば、お金持ちとか貧乏な人とか関係なく、生きてるうちに悩みというものが生じてくると思う。


大したことじゃないときもあれば、大変な時期もある。


人生という授業で免れない試験のようなものじゃないの。乗り切ることしかないが、つらいね。


最近,早上一起來就是量體重。因為希望回應大家的期待,壓力相較於之前有變大的趨勢。


就像一個原本無名的新人,突然跌破眾人眼鏡地拿了一座獎回家當紙鎮,一夕之間,他的世界默默地改變。


本來毫無顧忌、限制的自在,開始被鎖在眾人期待與自我壓力下。不是故意的!但,自然而然。


一年前,因為被熱到半死,卻沒膽沒身材把自己塞進小可愛跟短褲的火大跟憤怒,開始了這項行動。


一年後,消失的12公斤,在周遭掀起了不小漣漪。怎麼做到的?!成了眾人的焦點。


三餐正常吃,且吃到自己開心。不用吃藥、不用過水、不用水煮、不用飯跟肉分開。一切隨意!


沒有拒絕零食,但胃也因為正餐的飽足,沒有位置裝它們。偶而想喝杯珍奶,晚上的運動就多做一些。


運動時間在睡前,反正同樣都要看日劇。邊看邊運動一舉數得!


沒有影響交際應酬;沒有因開學有任何改變。快樂減肥法!


第一階段的實驗在沒有任何期待與壓力下成功了。如果想從六字頭瘦到五字頭的人可以仿造!


但,之後呢?!〈笑〉  正在實驗中的我,沒有把握可以再次創造奇蹟呢!但我背負著期待。


開始的量,早就已經無法滿足自己。在不知不覺中加的量變成了以前的一天半。


有時候多吃了一點,再加的量就是以前兩天的份量。相較於累,時間成了問題。


不太長痘的我,最近幾個小突起似乎也在暗示這點。怎麼辦呢?!〈笑〉


四字頭對我而言就像日本明星,看著他們每天寫的部落格,感覺親近,實際上卻遙不可及!〈苦笑〉


雖然,現在可能是我這輩子最接近它的一次機會了!!但真的可以見到嗎?什麼時候可以見到?


見到了之後,要如何才可以繼續見到?!用明星來譬喻是好笑了點!但,心境大家可以體會嗎?!〈笑〉


一堆的不確定交織,成了近日焦躁的一個項目!


其實,我要決勝負的應該是明天夏天后?!那我現在是在幹麻?!〈苦笑〉


我只能說得過獎後的壓力真的不是普通的大耶!!!!


我到底要不要去買新衣服跟褲子呢?!←這可能是一切焦慮的來源吧!!〈笑〉


要買那種之後有可能也不能繼續穿的東西,是怎樣的煎熬跟不確定啊!!


體重,你可以給我答案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