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5395 

上飛機前的最後一個點就是outlet!

不過我現在也忘記outlet的名字...><

不過是兩棟大約三層樓建築連在一起的...很虛的線索....

所以午餐導遊就直接把錢退給我們,讓我們自己覓食。

這應該很有名的豬肉丼!我吃了一口還不錯,只是有點鹹。

DSC05396 

這是我自己的海鮮拉麵。

不過,現在也不太記得味道,中規中矩吧,我想。

 

我買了件gap的針織外套、老公買了雙踢不爛的鞋。

coach沒有看到特喜歡的款,就沒有買。

嬰兒用品店內的都是大陸製,完全沒有下手!這年頭要找到日本製還真的要花點力氣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