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都沒有出現了!其實。


記憶中的惡夢始終停留在有一個大怪獸追著我跟媽媽,還有都市中的人們。


現在想想,可能就跟日本那個大怪獸的劇情差不多。哥吉拉?酷斯拉?anyway就是牠!大家懂就好!


但今天夜裡,我卻因一個惡夢驚醒。醒來的時候,才發現一切都是夢,但我的身體還在發抖...。


因為老師說過,夢的內容其實沒有太大的意義;重要的其實是作夢當時的情緒反應。


害怕!!非常害怕!甚至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還在發抖的恐懼....。


也因此,我寫了焦躁那篇,但那只是其一;也因此,最近的我狂買書,我想我的心底有想要告訴我的話,但我還沒辦法確切明白。


寫東西也是個發洩。通常太快樂的時候,我是一個字也生不出來的;太快樂的時候,腦袋是空白的。


很微妙!但是不是也可以算是「有得必有失」的例子之一呢?!〈笑〉


但,如果像我這樣,似乎也不能立志當作家...。長期讓自己處於負面情緒的場域中,不想生病也不行吧。


我聽過最可怕的惡夢來自我姊姊。


那個怪物只怕陽光。當夕陽即將西下,她看著黑暗一點一點吞噬掉安全的空間,而怪獸愈來愈大....。


相較於我的惡夢類型像是社會新聞事件;姐姐的惡夢活生生的就是部恐怖片!雖然情緒是一樣的。


惡夢的原因,或許我知道,但我今天還沒有去正視它。


明天吧!〈笑〉


就像中文老師要求老外唸「祭妹文」以及袁枚的生平事蹟一樣的感覺,你懂嗎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