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溫室效應持續,但,擅長遺忘的我,也遺忘了小時候的天氣。


每年都比去年冷,是直接衝擊我大腦的感覺。〈笑〉


今年冷到我也想趕潮流,搬家去高雄了!〈笑〉


雖然我爸爸的回答是笑著說,高雄也一樣會冷啊!只是溫暖一點。


但,我卻難以忘記幾年前的寒假,全副武裝抵抗寒流的台北人坐上火車直奔高雄的下場....。


行李內滿是毛衣的人,活生生在高雄上演無衣穿的窘境....。


相較於冷到半死的台北;火辣的太陽,在我的旅程中無一天缺席,熱情的高雄就是這樣被太陽眷戀著吧。


真好!真的!


前年?過年前,去同學家打工,因需讓剛煮好的食物降溫才得以包裝,雖是冬天,仍開著冷氣。


冷,還是冷。


工作到凌晨,前幾日在意體重,拒絕了宵夜。但,之後數日還是難抵冷冽天候,終向其臣服。


食物真是冬天最美妙的圓舞曲。


昨天跟高中好友去吃了我最愛的涮涮鍋!


涮涮鍋大概是冬夜最暖和的地方了!〈笑〉不管是視覺上或是真實溫度上!〈笑〉好吃!


雖然一年到頭對我而言,都是吃火鍋的時節!〈笑〉


明天要去士林的甜甜圈店,跟另一組的高中好友相聚。


我已經打算買兩個水煎包當晚餐!熱呼呼的水煎包,現在光想就覺得好吃!!


冷冷的夜,有食物就美麗。單純的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