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現在去吧!』


大學時候,三五好友,因為一時興起;因為陽光太過暖和;因為教室外的景色太過怡人....


明明是上課時間,位置卻空了幾個。


我想不僅是我們會這樣,即便是現在,青春洋溢的學弟妹們應該也會繼續這樣做。


雖然翹課不是個好行為,但,有得必有失,不管是從哪一面來說。


對當時的我們來說,那時的歡笑忘不了。


但,相較於這樣完全機動性的出發;準備很久的計畫卻不一定會實行。


變卦次數多到,幾乎全員都達成『不預想反而更好』的共識。


一個人想去,電話一打,大家『okokok』,出發。


傳說中的溫泉?!之旅,發起人信誓旦旦地說會寄行程表給大家,我想大家都等著!〈笑〉


本人記憶不好,先寫著,以此為證!〈笑〉


 


高中畢業,多年。


相較於畢業班,我的好友們分散各班。


彼此一直透過我,知道彼此的近況。


彼此一直想著有機會要見見面、吃個飯,不再透過我,而是想看看實物。


畢竟當年都在學校叱吒風雲的人們,再次重逢精采可期。


一直講,一直到現在,大家大學都畢業了,這話始終還沒有實現。


那天吃飯,四人之一先問了我,聖誕節的預定。


我說沒有。有男友的人問這問題?!我沒有多想。


今天吃飯,四人之另一又問了我。


『你沒有要跟男友過?!』同樣有男友的女人為什麼問這?


『我們沒有過聖誕節!』不過,卻想跟朋友過,這有趣!


因為這樣,剛剛,我突然接連上這兩句話。開始撥電話!


雖然我完全忘記那天,全台灣其實是要上班的。〈笑〉


第一個問我的女人聽到我回問她聖誕節的預定,她笑著說沒有。


『男友哩?』


『要上班啊!』


喔~~~~~,那擇日不如撞期,火速將三位大卡都找好!


開始佩服自己的辦事效率!〈笑〉


可愛的餐廳,不知道還有四個位子給四個單身貴族!〈笑〉


我笑說,要是我們四個組一桌打麻將,那畫面一定美觀!


其他三位可都是大美人呢!〈心〉我會努力的!!!〈笑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