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拉。



雲吞湯!


這是我最愛的一道!!超好喝!



沒事想說多吃點蔬菜,健康點!


可是調味不好,我整個覺得自己像頭羊還是馬,整個在吃草....。


千萬不要點這個,千萬!



用魚肉作的餃。


普普。


茶凍...都那麼甜的嗎!?


覆盆子茶。


吃完大餐,喝點酸的,總覺得有點補償的自我催眠效果。


 


去完周董的店,她想去買些台劇DVD跟CD。


要我推薦,我這個平常也沒在愛用國貨的人,還真的每部好像都聽過名字,可是也僅限於此。


還好,〝痞子英雄〞這個我就有看完,也覺得很讚!蔡導讚!


雖然仔仔的中文發音不適合當學習範本。〈笑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