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庫打開,幾乎滿出來的食材,每個都像它的外型般,硬梆梆卻又霧沙沙,


無法辨認誰是誰的情況下,完全無法下手。


下層冰箱內,扣除掉水果、蛋跟泡菜,也沒有其他東西。


會煮菜,但僅限於麵類。


沒試過弄出一桌像樣的菜,也沒想過要試。


一個人在家,不想繼續吃千年不變的麵食,只好尋求外援。


一個人拿著便當回家的場景很常看見,自己親身體驗更可感覺其滋味。


一個人要怎麼作菜呢?不想剩的話,每樣都少少的,絕對是項考驗吧。


要不,一鍋菜吃一個禮拜,精神上不抓狂,生理上也抗拒吧。


其實,在此之前真要我比,我絕對投外食一票。


但,就在自由意識下,就像頓時放出龍子的鳥失去方向一樣。


以前不明白箇中奧妙,想吃的買了一桌,吃不完就算,營養o點更恐怖。


現在懂了,吃著有蔬菜又有蛋白質的便當,卻懷念起媽媽的菜。


或許也是討厭一個人,吃著便當,看著電視的樣子吧。


透過這些,我想我討厭一個人住。


沒有兩隻叫聲兇猛,實物更有爆發力的狗狗陪我,或許,我也沒有辦法那麼輕鬆地度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