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幫過我忙的業務從大陸休假回台,說好要請他吃飯。


久久返鄉一次的人,指明要吃這個。


結果他還收留了一個也從上海返台的朋友跟他的德國籍同事。


我英文不好,對方也不太會說中文。


全程就只好用微笑取代語言。


 


服務生過來,詢問是否需要說明。


結果他們很機車地馬上說,好啊!那你幫我們跟他解釋!


就看到年輕妹妹尷尬地笑著:我英文不好耶......


為了避免出糗,好歹英文版的介紹詞應該要學好。


 


吃了一個多鐘頭後,我看大家都停筷。


「你們都吃飽了嗎?」


「怎麼可能,現在才要開始。」他們回我。


「喔!」


結果就看他們在整理鍋內食物,以為他們要來個第二輪。


可是服務生過來,他們卻說不用點菜了!


「你們不是跟我說你們才要開始!!??」盤內因此被他們放一堆食物,還在努力奮戰的我。


「業務說的話能信嗎?」就見兩隻老狐狸露出氣人的微笑。


「所以我就說我死都不交業務男朋友!」你們這些愛騙人的傢伙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