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拿日本行還沒po的照片上來魚目混珠?!哈哈哈哈!


第一天在繁華過了頭的池袋的巷子內的全家的戰利品。〈笑〉


橘子的像汽水;櫻桃的對我來說像藥水。


不過瓶子漂亮所以原諒它?!〈笑〉


小時候不常被感冒藥水荼毒的人可以一試!好友就覺得挺不錯的!〈笑〉


但,小時候藥水當開水喝的人,千萬不推薦櫻桃口味!!!〈笑〉


從日本回來後,有幾件事開始放在心上。


第一,停滯已久的體重竟然可以在短短五天內劇降!


本人可是天天吃到都忘記體重機的存在!!〈笑〉


走路及食物,我想是關鍵。


今天與同學聚會結束,我有萌生想走路回家的念頭!雖然可能要走個一個小時以上。〈笑〉


放棄的原因是,沿路有一大段是黑媽媽的建設中工地。


黑不黑倒是無所謂,只是沿路的陷阱可能多到讓我的靴子從此人生變成黑白...。


健康與靴子,本人很卑微地選了後者.....。〈懺〉


再來,食物!是誰跟我說日本的食物又鹹又油又甜的?!


好啦!可能這些都存在,但本人與好友此次托tomotoshi哥的福,吃得眉開眼笑又健康!


但台灣的食物充斥著易發胖的素材,怎麼辦呢...?!〈惱〉


第二,打扮!


說實話,本人出國前是看心情看場合穿衣。


如果很熟很熟的朋友,在距離我家方圓不超過百里的地方聚餐。


素顏、眼鏡、買菜裝,搞定!


如果是重要的家族聚會或是不很熟的朋友,當然,輸人不輸陣,使勁全力也要努力一下!〈笑〉


這樣的結果,每次都被罵!〈笑〉


鄰居阿婆甚至以為我爸媽生了兩個女兒;阿婆到現在可能還一頭霧水,真是對不起!〈笑〉


向來標榜自然就是美的人,天天為此被唸卻還是執迷不悟。〈笑〉


但,路上天天都穿著像是要去吃大餐的日本妹真的太令人震驚。


相當有敬業精神!!對於她身為〝女性〞的這份工作。


日本男性也是,上班族一定西裝筆挺;青少年也一定穿得跟藝人相去無幾。


為此,從日本回來後,立志像敬業的日本妹看齊!


果不其然,不習慣的好友笑問,你今天穿這樣是要去跟誰吃飯?!


或是,我們....今天不是....普通的聚會嗎?!....〈笑〉


不知道穿漂亮一點紅包可以拿得多一點嗎?!〈笑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