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將跑單幫的最後一項任務完成。


繼一個同學要日本銷售no.1的睫毛膏跟眼線筆後;這個同學要看起來很厲害的保養品。〈笑〉


【看起來很厲害是我自己加的,不過我想她的意思應該相去不遠。〈笑〉】


結果!我幫她挑了其實自己也不太敢嘗試的豆漿化妝水。〈笑〉我討厭豆漿。〈笑〉


不過!真的看起來很厲害嘛!能將豆漿變成保養品的,我想現在全世界應該就日本了吧?!


再者,豆類似乎對女性很好?!更年期的婦女天天跟我提倡豆漿的好處,我想這點應該無庸置疑。


今天,醜媳婦總要見公婆,帶著些心虛,我去交貨了。〈笑〉


意外地!沒有我們彼此討厭的豆漿味。〈笑〉她也討厭豆漿。〈笑〉


意外地!不油不膩,馬上吸收!!


瞪大眼睛瞧著那罐,充滿實驗性質買回來的化妝水,開始想為什麼我只買了一罐。


接收到我懊悔的心情,同學馬上安慰我說,那我帶你去一家好像很厲害的店!可能會有喔!


一進去,我笑了。


除了多了張中文的說明標籤,價錢多個一兩百元;這裡,等於是日本藥妝店去掉藥品的旗艦店。


什麼都有;什麼都不奇怪。〈笑〉


連我幫同學買的史上最強睫毛膏也在那裡對我微笑著。〈苦笑〉


當然,除了豆漿化妝水,豆漿家族全員到齊!


從卸妝到保養,豆漿家族全體為您服務!〈笑〉


不過不想讓店家賺那一兩百元,我們也笑著相約以後要輪流去日本補貨。〈笑〉


女人莫名的堅持之一?!〈笑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