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離開家之前,從來不知道原來我會那麼想家。〈笑〉


相較於我,好友倒是相當自得其所,怡然自得。


基因?星座?生長環境?


一直想要飛,卻發現自己怎樣也飛不遠的鷹?!


記得大學同學去年去日本唸書的時候,一能上msn就告訴我她在日本過得有多麼的痛苦。


一直哭的日子,持續。


本來,很難體會,說真的。


更況,日本,對我們來說的朝聖地。


開電視就可以直接看到第一手的節目;隨處都可以練日文;更可以滿足所有在台灣不能作到的事情。


哪裡不好?!想同理卻沒有辦法。


但。這次我懂了!〈笑〉


那種處於人海中的疏離感,人像活著卻沒有靈魂;條條大路卻不知自己該往何方。


所以我會說,如果沒有tomotoshi哥,我可能不會那麼喜歡東京,甚至可能有些畏懼。〈笑〉


剛開始,池袋的過於熱鬧把我嚇到了!〈笑〉


但,後來發現各地鐵站的人潮都一樣多的時候....〈笑〉


如果有機會去日本唸書,我還是找個鄉下一點的地方好了。〈笑〉


自以為離不開都市的人,卻發現自己想要逃離真正的大都市。〈笑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