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的部門同事抽中特別獎,請的鮮芋仙。


這是...芋圓六號?!芋圓+粉粿+粉條。


雖然這之前不知道在紅什麼,不過,普!


怕甜的同事們更是各各皺眉!


雖然,的確沒有特別好吃,可是人家請客的東西,面帶微笑地吃完,是我的禮貌。


 


明天還有喔!!特別獎的請客潮,真可怕!〈笑〉


明天點熱茶喝!!


椒麻雞?!


叫哥哥幫我點卡拉,結果出現這個!


要妹妹當白米奇的哥......。


我不喜歡!!詭譎的酸味,NG!


 


禮拜三晚的西門町,好多人!!!


學生放假了?!不過,學校附近幾乎一位難求是怎樣?!


害我搬車搬到差點把我的車砸到地上去....,謝謝路過的好心男!〈鞠躬〉


 


墨水心,好看嗎?


很像童話故事的一部片!


詳細的影評,我等哥哥寫了之後,再貼過來好了!〈笑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