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moka看到我,除了問了我後來還好嗎?


笑著跟我說,我被妳男朋友嚇到了!


真的嘛?!他不笑的時候是有些可怕;相較於本行,可能比較像混黑社會的啦。〈笑〉


 


因為Moka一個人扶不動我,所以叫一個同樣身高超過185的廠商幫忙!


結果我男友一過來,一手就把我摟住外;另一手還伸手要跟karen拿我的大白熊外套跟包包!


除了他的身高,先嚇到moka外,孔武有力的氣勢,也讓大家傻了眼。


Karen對於他伸來要拿包包的舉動,笑說,沒關係,你扶ivy就好!


我笑說,送我回家的時候,他也是一手顧我,一手拿我所有東西啊!


 


結果所有其他同事開始問男友的身高!


177。


177還好阿!男生來說正常啊!其他同事這樣說。


moka笑:吼,ivy有多高?!!她男友跟ivy站在一起,整個就很驚人!


ivy:哼!人矮志氣高,不行喔!!!!


 


結果,沒有人猜中他的本行!


他女友我,一直覺得他很像混黑社會!


karen笑說,是不像黑道啦!我覺得比較像修車的耶!


大家: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!


柔:我今天要跟他說!!!


Karen笑:我想他應該不記得我是哪位了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