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開始,喉嚨像是傷口被鹽水澆過的乾、澀、疼;鼻水更是一張面紙接一張的停不了...


『感冒了?!』的不祥預感在心中,猛灌熱水的期能快快殺死病毒。


是那天打麻將的時候嗎?!邊力抗病毒時,邊思索著病毒何時入侵體內。


同學男友當時穿著短袖T-SHIRT,一整個感覺像夏天;我卻是愈打愈冷,直接拿起毛料圍巾當披肩。


相較於習以為常的友人,同學男友就像是看到外星人入侵般的瞪大了眼,忙於洗牌的手還因此停了下來...。『有那麼冷嗎?!』同學男友驚呼。


已經懶得用言語說明的我,直接將證明從層層包裹的圍巾下伸出。


恩...這就是我。


一個怕冷到了極致;卻同樣也怕熱的詭異個體。最合宜的溫度是28度,低或高同樣困擾。


因為感冒,身體微恙下,昨天運動也沒做完就早早就寢。


體重機雖不會好心到放過因病怠惰之人,但,精神不濟下,實也無法再負荷那生命中不可承受之數量...。


昨晚,不知為何,睡到半夜,媽媽突然半夜放狗。


猛然感受到身體被踩過的重量,皮皮來了。


累到已然無法問媽媽為什麼,心想著或許是客廳太冷,對已然高齡70的皮來說也不堪負荷。


拉開棉被,像往常般的跟皮分享我一半的單人床。


對於當時,就寢已有段時間,但手腳仍呈現冰冷狀態的我來說,皮皮也另類地提供暖爐功能。


恩,睡吧!


深夜!久違地被〝寒冷〞二字驚醒。


習慣將棉被從頭蓋到腳的我,腰部以上的身體在深夜中吹風;身旁的大狗好好地躲在棉被裡;


腳邊的小胖狗無辜地看著突然坐起來的我。恩恩,我知道你不需要棉被,也沒有偷蓋棉被。


『那其他的棉被呢?!』半醒半糊塗的人頓時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...。


那隻熟睡的大狗!!!


將從我那鯨吞而來的棉被,細密地藏在自己身下,成了暖呼呼的墊被!!


外加蓋著我分給他的部分!!下軟上暖!好樣的!!!


火大的小主人,單人床已然被兩隻巨犬佔去一半不說,連保命的棉被也成了其身下墊毯!


驚險的棉被爭奪戰火辣上演。第一次完全不顧其怒鳴!


我都快冷死了,還怕被你咬喔?!是說,你敢咬我,你明天就等著變肉湯吧!〈火〉


今午起床,昨日已然出現的症狀絲毫沒有因為乖乖上床睡覺而有好轉跡象,反倒有更加重的趨勢..。


更甚,相較於我,爸媽擔心著看著已然在客廳椅上懶洋洋的皮皮。


聽說,皮先生,今天早上起來也出現了牠的感冒症狀....,吐了。


沒膽的小主人,沒勇氣說出昨夜上演的人狗棉被爭奪戰,假關心地摸摸皮的頭,


『彼此彼此啦!你感冒了;我感冒還加重了哩!』


習慣自己一條被的人,外出過夜時,同行友人也都了的,讓我一個人一條被,裹得開心又自在,


怎樣都沒料到居然有天會栽在自家巨犬上.....以後不收留你了啦!!


你跑個兩圈就生龍活虎;我可是藥丸五顆五顆的吞,一天三餐加睡前耶!!


要是醫生真的要打我針;我也鐵定讓你嚐嚐切身之痛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