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大學同學要去金山泡湯,可是寶人中午要去大直喝喜酒,怕趕不及。


所以我跟男友就要先去接她後,再一起去基隆跟大家集合。


中午,我們就直接去大直家樂福吃飯!


定食八。炸蝦烏龍麵跟鮭魚壽司。


原來定食八也是爭鮮集團的,也是默默地擴展餐飲地盤呢,厲害!



今天真的破紀錄的泡,應該有兩個小時吧!


我的皮都皺了,那三位女性更是厲害!


我們在泡的時候,男友就在溫泉內的餐廳等我們。


有插頭可以使用,真的很貼心!


男友本來就不泡,所以就帶了電腦去打發時間。


看完了一部電影,正開始看第二部,我才出來!


一出來,吃完了個蛋糕,我就開始肚菇了....。


泡溫泉完,真的會餓,也很好睡~~~!



晚餐,寶寶帶我們去吃基隆有名的甕仔雞。


可是也離火車站太遠了!!九點才吃晚餐....!



這隻雞真的不錯喔!


那碗是雞油,沾著吃很甜!


這樣四道菜,1050元。


 


結果,回程已經是十點許,包括我,大家都已經累在後座。


真的年紀大,還是早點出門,早點回家睡覺,比較實際!


玩得晚,不是上了年紀可以挑戰的事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