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要舉最愛的食物,我絕對二話不說將票投給它!!!〈笑〉


我想不只我,如果問好友們,「我最愛吃什麼?」這問題,我想正確解答率應該也可達100%!〈笑〉


因為幾乎每個人都曾為了滿足我愛火鍋這點,不管自己的喜好,捨命陪君子過吧!〈笑〉


相較於一年四季天天火鍋都ok的我;對我愛到此種程度搖頭的同學也同樣不少!〈笑〉


約吃飯ok!暫時想不到要吃什麼也ok!但,〝這次不吃火鍋喔!!〞經常被加注叮嚀的一句話!


倒是一天兩餐都火鍋連我都吃不消!〈笑〉


第一次發現自己沒有辦法愛得如此徹底!〈笑〉


這些年,涮涮鍋店如雨後春筍般地冒出來,家附近步行可以到達的距離內,少說就有七家。


高朋滿座的僅四家,我常去的兩家,最推薦的一家!〈心〉


大學最迷吃到飽,可是太多次吃到想吐,讓自己開始變得有些害怕。


沒有固定份量的結果,總讓我吃到最後有些迷惘自己到底吃了多少東西。


到最後,不管划不划算,吃到飽的店儼然成了我的拒絕往來戶。


普通涮涮鍋最終還是最愛!


原味高湯配上最愛的醬油加辣椒,最高!梅花豬肉跟魚片都好!


想要挑戰一下腸胃的功力,麻辣鍋更是極品!


回家路上再買瓶mos牛奶緩和一下.....,現在光想都流口水。


今天冷到,剛剛八點,一度心有搖擺了一下!〈笑〉


剛好要拿東西給我的同學也尚未用晚餐,千載難逢的機會,可真讓人心癢難耐!!〈笑〉


但!吃了之後,我應該會墜入萬劫不復的地獄也是事實!


天曉得這個巨大宵夜的熱量要讓我今晚運動作到幾點;明天會直接增加幾公斤讓我傻在體重機上?!


天使與惡魔的交戰,久違的再次上演!異常的激烈............。


現在可以有膽在此po文,,美麗的天使再次戰勝散發黑色光芒的惡魔!〈笑〉


可愛的麻辣鍋,等我!!!我這禮拜應該總找得到機會吃你吧!〈笑〉


家附近有家涮涮鍋。


從原來的老闆要頂讓;到現在新老闆重新裝潢,重新開始的經過,我們家都參與了。


當然,也從剛重新開張時門可羅雀,到現在不管何時都高朋滿座的光景也同樣經歷。


去了兩次,就將我過去的愛店給拉了下來,甚至讓我逢人就推薦!〈笑〉


a同學聽了我講,特地帶了男友去,讚不絕口!


b同學上次在我家打完麻將後,也帶了男友去。兩天後再來我家時,也同樣稱讚不已!


c同學不喜歡火鍋,幾次捨命陪君子後,也想帶男友來,可惜路途實在有些不便,尚未成行!


d同學,今日本來有機會初次品嘗,但,事後也未成行,但猛遊說的結果,回報指日可待!


我看那家店實在應該送我盤小菜了!〈笑〉

arrow
arrow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