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含淚未吃的麻辣鍋,在今天跟爸媽去吃到了!!


假日出去吃飯,忘了是何時開始的習慣。


不離家太遠,大多是散步可到的距離。對爸媽來說,輕鬆;對我來說,HAPPY!!〈笑〉


今天爸爸跟媽媽說,我畢業後,又是讀語言的,以後不知道會飛去哪,能這樣吃飯的機會以後可能很難也說不定,所以現在更要把握。


意外地,有些難過。


但,未來會怎樣,誰也無法定論。


曾經說自己像鷹,想飛。


但,飛過後才真的認真思考自己能不能飛的問題!〈笑〉


一直以為自己沒問題的,意外發現問題多多!〈笑〉


家人、朋友的羽翼是如此地溫暖!我就像在此下,一直被守護著的雛鳥。


世界好大,同樣嚮往著望不到的天際是如何的美麗;但,每一步都是挑戰。


勇敢,或許是我所缺。


力量原來是自己要給自己的。


 


沒想過自己是美食家,也沒想當過。


但今天,我才深刻體會不是一家好吃的店,所有的料理都會好吃的殘酷。


最愛的那家,一直以來都吃原味湯頭,也是以此逢人就介紹!


但,它的麻辣湯頭還真的不推薦!


光是紅通通一片用顏色嚇人,一點辣跟香都無!


殘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