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我家已經十年的超級大帥狗!〈笑〉


除了怕狗的人以外,幾乎看過牠的都愛牠!也絕對無法否認我上述的那句話!〈笑〉


連從沒在家裡養狗的阿姨,上次來家裡,對皮皮的溫馴、懂事大為驚艷!


甚至希望讓皮皮去她家住一個禮拜!!!


雖然換算成人的年紀已是七十高齡的老爺爺,但,現在絕對是我家最得寵的一個!!


最經典的事蹟莫過有一天....


照例中午起床要吃午餐的我,看著桌上爸爸已經幫我煮好的麵,以及正準備出門的父親。


『爸,你要出去喔?!』剛睡醒尚未完全清醒的柔。


『喔,我去幫皮皮買便當!』真的已經站在門邊要出門的爸。


『什麼?!?!』當場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來的傻眼!


為什麼牠吃便當,我吃麵啊?!?!


為什麼~~~~~~~~~~~~~~〈吶喊〉


差點沒跟老爸翻臉的我,非常嚴肅的問我那個偏心會不會太嚴重的父親〝為什麼?!〞!!


因為皮皮愛吃飯,但家裡沒飯了,所以爸爸想去買飯給牠吃...。


『爸~~~,你可以光買白飯回來就好...,不用高檔到一個便當!謝謝!』


一整個心理不平衡的女兒,邊瞪著皮皮跟我的那碗現在看來異常悽涼的麵,


邊跟那個偏心到極致的中年男子說.....。


從此之後,這件事成了我爸偏心的最佳佐證...,在家族間廣為流傳....。


甚至,皮還小的時候,據說中午回家吃飯的爸爸都會順便幫皮買隻雞腿...。


有沒有狗那麼好命的啊?!當時,我這個可憐的高中生可也沒天天吃雞腿耶!!


今天,皮皮不知為何的,早上身體欠佳狀。


【昨天牠是去主臥房睡的!!我絕對沒有任何虐待牠的行為發生!〈撇清中〉】


爸爸照例幫牠準備的滷肉飯,牠一口都沒動外;


連爸爸為了引誘牠食慾,特外去買的雞腿,牠也同樣興趣缺缺。


滿臉擔憂的爸爸已經在思考明天如果還沒好,要帶牠去看獸醫...。


因為喜歡狗,爸爸從小就買狗給我;雖然到最後,每隻狗狗的下場都是不見....。


本已放棄養狗念頭的我,高中時才剛出生不久的皮皮跟下班回家的爸爸一起回來。


黑到發亮的牠,小小隻的,圓圓的眼睛,很可愛。


爸爸說朋友家的母狗生小狗,他就抱了皮回來。


問爸說為什麼選皮皮,爸爸笑著說,因為只有牠是黑色的!


直到更大一點,去看了皮皮的親戚朋友,〝每隻都黑的!〞爸爸騙人!!


不過,從高中到現在,不知不覺間,皮皮已經陪我們渡過了十個年頭!


現在,相較於是為了我養牠,倒不如說是替我跟哥哥代盡彩衣娛親之責。


雖然你上次搶我棉被害我感冒加重,但要長命百歲喔!皮皮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