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躍成新歡。


隨著自己每日飲食量調整,吃多了就走遠一點;還好就正常。


說實話,相較於我原來的運動方式,這個可是親切可人又溫和呢!〈笑〉


更甚,它絕對不比那個還要跟腿酸抗衡的運動耗時!就各方面來說都是符合現代人需求的運動!


講得我好像要賣這項產品般的!〈笑〉但,真的推薦!大家試試看吧!


以前,出門絕對是機車!連去離家七分鐘的摩斯漢堡買個早餐,也是騎車去!〈笑〉


看醫生、幫媽媽跑腿、逛書店、買飲料,全在走路可以到的範圍內,沒有一次走路去!


會騎車之後,真的開心到靠它維生!


上學當然不用說,不用再轉三次車,不用在上下課時間擠公車跟捷運,真的沒有比這個還要有被解救的感覺!


跟同學相約,也不用再擔心末班車是幾點?是否會坐不到的問題!自在,就是這種感覺吧!


從來沒有想過自己依賴它多深的問題。


但,愛上走路後,能走的距離我都用走的!


上次幫媽媽去買東西,完全忘記購物後的重量,傻傻的我就真的開心地拿著兩個購物袋出門了!


我想,當天看到我的人,一定想說不是我瘋了,就是我有被虐待的可能性?!〈笑〉


一整個像被後母欺負的灰姑娘,一路扛著沙拉油、醬油、家庭號麵條、玉米罐頭數個、兩條抽取式面紙,還有數包我跟哥哥的零食回家!〈笑〉


看病那天,走路回家時,意外地感受騎車時都不會注意到的街道。


完全沒有裝潢,連招牌小到很難被注意,可是那塊半徑超過20公分傳統年糕,有阿嬤的感覺!


不是住那裡的人,不會知道的店家吧!


花俏的豆花店,雖然自稱達人,但,怎麼看都有值得商榷的疑慮!至今也沒想去吃過〈笑〉


數家小店,用餐時間家家都飄散著好聞的香氣!下次再讓挑嘴的哥哥去試試味道吧!


散步的同時,眼睛同樣感受著週遭的一切,那些未曾注意的景象。


還記得以前大家流行從學校走到士林去。雖然當時覺得大家瘋了!


但,三五好友一同走,邊走邊聊天,其實應是輕鬆的。


如果不是士林停車太困難,我還真的有再這樣打算過呢!有些可惜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