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最常被問的一句話。〈笑〉


怎麼,剪了短髮,還是沒能讓我看起來稍有精神嗎?!〈笑〉


那天跟個久違的朋友的見面,看著我,他笑說;這樣表情的你,我還真的從來沒有看過!


相較於悲しい,他笑說應該是〝切ない〞喔。〈笑〉


那麼重的形容詞,我還真希望我只會在教科書上看到它!


不過,即便如此,大家還是持續的給我無盡的愛,滿滿的、暖暖的。


給我支持;給我勇氣;給我力量;希望我笑;希望我開心;希望我快樂。


為了一圓我想去那家大賣場的心願,百忙中的仚還是抽時間帶我去!


好久沒有坐仚的車;好久沒有載仚。


好多路是仚教我騎的呢!騎在自強隧道,要去內湖的時候,我這麼想著。


雖然我不是個好學生,懶得看地圖,不想查地圖,索性直接綁架衛星導航....;


雖然還有太多路,我都沒有好好記住。


甚至在我不想騎車;不想被別人載時,仚總是我的救星,總將人的需求放在首位的,就是仚。


不過,一個牛肉捲真的太大了啦!!!!真的沒有人跟我一樣,一半就投降了嗎?!〈笑〉


硬要證明我可以跟大家一樣,讓我從七點飽到做運動時還在不舒服.....還是剩下了三分之一!〈笑〉


下次,我想我需要一個可以跟我分一半的人!〈笑〉


巧克力蛋糕很好吃喔!


如果今天,看中華隊打贏澳洲是願望之一;好好吃塊仚送我的蛋糕就是其二!


好久不見的Ally,對我的緊身針織上衣and超短裙,「xx!你又瘦了!」


「你到底要瘦到多少啦?!」〈笑〉


隔天就要飛日本,超級忙碌的寶,還是把晚上時間留給我。


如果她曾經跌倒過,她希望我不會跟她一樣跌得那麼慘;跌得那麼痛。


如果她曾經失去自己過,她希望我迷惘的時間不會那麼長;不會那麼不知所措。


如果她曾經傷透了心,她希望我永遠不會失去那顆相信人的心。


「寶,當初的你,可以這麼清楚自己要什麼嗎?!」


「不行啊!你忘記你們還有段時間都想放棄我了嗎?!」


「那...這對我來說,不是更難?!」


「我知道對你來說很難,可是就算難;就算講不好,你還是要努力嘗試!」


臨去機場前,還不忘跟我說,「我有帶PHS喔!有事打給我!」


何其有幸,我能與你們相遇呢?!


不過,在等寶交接時,對著直喊餓的我,寶滿臉無奈:


「一直喊餓,又吃不多!吃了又不長肉!!給你吃東西,一整個很浪費耶!


要是我是你媽,我就不給你東西吃!」


「寶~~~~~~~~~~~~~~~~~~~~~~~~」一臉可憐。


「好啦!快好了啦!!再等一下下啦!」走來走去,手沒停過的寶,還是無奈。


「〈勝利的笑!!〉」


 


如果我任性;如果我驕縱;如果我一直以來都可以那麼隨心所欲;


我想是大家把我慣壞的!〈笑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