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不去也不能跳,一分一秒地走著,不管願不願,時間,就這樣往前走,一步一步。


流逝的過去跟看不到的未來結合成你我他,每一個人。


所剩的校園生活不多了呢!想好好把握,卻又不知怎樣作。


已沒有那等餘閒坐在大階看著施工中的校園;每堂課都成了我以後回味的寶貝。


甚至連許久未踏進的餐廳,都猛盯著,想努力記住每個瞬間,每個曾經。


社會新鮮人原來就是這樣忐忑的心情呢,或許有些雀躍,但絕對不比前者。


今天中午,老師沒來,相較於白跑一趟,我倒是較遺憾無法上課。


助教來了,交代大家寫作文。


無關分數,也無關'點名,非正式課程的特別課,學弟妹們看到老師沒來,個個拿起電話相約這突來的驚喜。


在這般吵雜的環境,我卻是靜靜的感受;面對著眼前的稿紙,思索著如何下筆。


題目超難寫!『所謂日本人』。


喧囂持續,我的紙也還是空白。


長大了呢!我。〈笑〉


不是稱讚,而是感覺到自己已不再像從前。無法重來的人類,可以作的就是改變。


雖然那篇作文最後我還是沒有完成就交了。僅寫好前兩段就時間到...。題目太....,請原諒我。


倒是,今天突然這樣感覺。相較於本系的老師,似乎,日文系老師比較記得我耶?!


這是怎麼一回事呢?!〈苦笑〉


本系老師不太點名嗎?!是沒日文系幾乎每節都點的程度...。


本系老師不太記名字嗎,好像?!


我不太認真嗎?!大一之後倒是。〈低頭〉


這種結果還真的始料未及,看以後要寫推薦函怎麼辦呢?!〈苦笑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