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瘦了!!〈轉圈圈〉


每天的例行公事,今天,指針非常漂亮地往左移動了約一點一公斤左右!!!やった!!!!


我還真想知道,昨天那一整個磨練,換算之後會是多少的運動量呢?!


讓我現在腿還是微微酸痛...


人家是宿醉;我是宿酸?!


倒是昨天的故事還沒完,我也真不知道對大家來說,是怎樣情緒交織的夜。


昨天那附近沒什麼餐廳,有的就是相較於夜市,比較像菜市場的攤販。


去了同學每來必吃的魷魚羹攤,開始跟外國人討論,魷魚是什麼!〈笑〉


結果,他們將魷魚歸在花枝類!〈笑〉雖然我一臉不表贊同!〈笑〉


【怎樣也想不出來,魷魚的原形為何,讓我一整個欲反駁卻苦無對證!


真糟的年輕人!〈笑〉一堆食物都只知道切片後的樣子!〈笑〉】


本來漸歇的雨在吃到一半時,突然變大;路邊攤販,沒有任何遮蔽物。


我早因害怕招牌的滴水,一個人捧著麵躲進便利商店下,一咪咪的遮蔽物內;


而剩餘的三個人看著大雨驟降無助的神情全寫在臉上。


要是你怎麼辦?!〈笑〉


我看著身旁所剩無幾的空間,要是大家排排站,除了會將便利商店的門口全部佔領跟有些難看外,


倒是可以安然渡過大雨直灌的窘境。


再者,火速吃完火速離開,也不失為另一解決之道。


最後,大家誰看過撐傘吃麵的?!?!還是,大家誰撐傘吃過麵的?!〈笑〉


外國友人笑說,因為在台灣所以一切都可以合理化。


不行啦!!!!不可以合理化!!!〈猛揮手;猛搖頭;看著那滑稽畫面,大笑不止的柔...〉


不過,也拜雨之賜,七點到九點,整個卡拉ok除我們外,別無他人!


一人300元,卻享受到5000元的包場享受!


 


跟哥說,哥反問,昨天雨那麼大,你幹麻出門?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