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稅店,男人都在買菸、買酒、買雪茄。


我跑去試我的指甲油!


本來試完要弄掉的,結果專櫃小姐一句:好可愛喔。


就讓我帶著這樣五顏六色的指甲去嚇馬來人!


我讓同事們猜,我最後選了哪兩個顏色,結果大家都猜中!果然知我者也。


505是我之前就很想買的,淡灰色。超合我個性的顏色。


203是轉型成良家婦女的開始,男友喜歡這個顏色。


 


謝謝蔚先生。〈鞠躬〉


謝謝你雖然不贊同我的叛逆,還是接受這樣個性的我。



塗好後變這樣!!


2011年的自己,從超級飽和色,變成淡淡的飽和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