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道我出國的業務:「怎樣?好不好玩?有沒有艷遇?」


艷遇是沒有,不過,倒是被海關嚇到!


 


回台過海關的時候,將口罩拉至下巴。


相較於去的時候,精神奕奕;回國時,不舒服到臉色蒼白,面無表情的我,只讓人覺得我不開心。


突然,在確認護照的年輕女海關,說了「....很漂亮。」


沒想到海關會跟我說話的我,聽到聲音才抬頭看著海關,「蛤?」


「你很漂亮!」帶著口罩,同樣有著漂亮眼睛的海關笑著說。


「喔,謝謝!」


整個只想趕快回家洗澡睡覺的落魄遊子,被印象中嚴肅的海關稱讚,疑惑卻不掩喜悅。


長相的好處又一:通關超快!YA!


【左至右依序:芒果、椰汁、玉米】


在某餐的餐廳櫥櫃中看到,各式口味的〝布丁〞。


女生領班跟我介紹時,說兩個5.5馬幣。〈NT約55〉


不能算便宜,可是我想吃吃看!


椰汁跟玉米是我想嚐鮮的;芒果則是萬無一失的安全牌,怎麼選都讓我掙扎。


結果好不容易下定決心,要捨棄玉米口味;


男性主管來幫我拿布丁的時候,三種口味都幫我包起來!!!!


一驚的我:「你要送我一個喔?!」


可愛的胖胖男主管,對我一笑,比了個不要說的手勢!


還直接將價錢打在計算機上,要女性領班照那個價錢給我!!


SO SWEET~~~~~!


讓我的笑怎能不更燦爛!


 


雖說是布丁,可是硬度比較像洋菜凍。


我本就不喜歡椰子,可是椰汁口味的意外地溫和,沒有過於濃郁的噁心,清爽好吃!


玉米~~~雖然最愛玉米濃湯,但做成甜品的玉米,沒那麼得我愛。


芒果~~~這邊的水果普遍甜度都不及台灣;但這OK!如果可以再軟嫩點就更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