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次出國已有年餘,


我想念旅行的味道,不安分的自己在蠢動。


從這台小飛機開始,我存在的沙巴會有著怎樣的風貌?


我喜歡馬航的空姐!!!


更顯玲瓏有緻的沙龍,深邃的輪廓,美麗!


不過,聽說馬航的食物是有名的不好吃...


去時的雞肉。


回來,還是雞肉.....。


 


去的時候,坐最後一排的人,搶不到炒蛋+洋芋的組合,我認了!


回來的時候,位置進步到了中後方,卻連瞄一眼「魚+義大利麵」都沒有機會,讓我情何以堪...。


在一半國民都不吃豬肉的國家,雞,毫無疑問是大宗.......


但,媽媽,我有點怕了.....。最近的我,不愛雞腿,我想。
沙巴機場一景。


20顆裝的金莎要價四百多台幣,是我對這裡的第一印象~~~~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