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人嚇到我。

 

不是遇到壞人;而是,桌上的泡菜跟辛拉麵!

 

在我們享受〝馬來風味餐〞的餐廳,巧遇韓國團。

 

我們的桌子上沒有臭豆腐、沒有小籠包、沒有滿漢全席或是來一客..

 

但,韓國團桌子上的大盤泡菜,跟一字排開等著加熱水的辛拉麵。

 

人尚未到,已然昭告天下,韓國人即將降臨的氣勢!!

 

光看買泡麵,就知道我祖宗十八代應該都沒有韓國的血統。

 

左上第一個是咖哩的;下面是暹羅風味。約莫都是1.55馬幣〈NT15.5〉

 

咖哩的,台灣比較少見;不過,還好!

 

泰式的,我沒機會吃。還在行李箱中,平安抵達台灣!

 

不過,獲得同事的大力稱讚;又酸又辣,過癮らしい!

 

 

 

去到超市,一整排的MAGGI,就像是全聯都被康師傅包圍一樣!

 

不過,我不愛康師傅;當地導遊倒是跟我說,MAGGIE是他們最有名的牌子!

 

如果有去到那邊,可以試試!

 

 

 

其實,我一直想找的是肉骨茶口味的泡麵!!!

 

BUT!沒有!!

 

導遊也對我搖搖頭,很少看到;而且就算有,味道也不太一樣。

 

出國不試試當地口味,豈不可惜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