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頭燒肉,在泰山。


燒烤跟火鍋吃到飽的,除了前者兩個外,還有日式料理跟炸物。


假日一個人449再加1成,不算便宜,不過倒是挺適合聚餐。


男友表弟下禮拜天就要去美國念書了,今天這些表哥表姊幫他辦個餞別會。


不過主角昨天喝到掛被抬回家,今天中午還是有點宿醉,還好還是可以吃下些食物。



這是生魚片,還ok!


 


六人座的有兩個烤爐,男友跟主角顧一個;男友姊夫跟表妹顧一個。


還好我不用裝賢淑,只要負責吃就好。〈呼〉



早上出門前,看到好市多有進可愛的憤怒鳥玩偶。我就吵著說我要去買!!!


所以吃完午餐,我就誘導男友帶我去好市多。〈笑〉


結果16吋的,胖到我根本好難抱,


而且一知道我是要買來放車上的,男友馬上搖頭:「放不下啦!」


8吋的又好小一隻,抱起來不過癮,充其量只能拿來當裝飾。


結果,沒買到想要的東西,害我很是失落。


而且,櫻桃這禮拜也沒了!!!開始賣芒果了..........。


不過,好市多的餅乾看起來好好吃~~~~


 


照片是新的商品,可是芒果還沒退冰,咬起來超硬。


今天實在實在實在太熱,讓我都破了戒在吃冰....


聽說我明天晚上要看醫生......



男友媽媽煮的麻醬麵,超香的!


男友媽媽超會煮菜,而且味道都超好!


不像外面的素食湯頭,總是會有種讓我難以接受的奇怪味道。


而且,每次又有吃,又有拿...><...


楊媽媽~~~~~~~~~~~~~~~~~~~我家真的也人丁很單薄啦!!您留著吃就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