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慣例的散步,是悠閒的。


但今有世界盃....,


雖然最喜歡的球員可能已無法再為中華隊效力;


雖然好幾個名字沒聽過,臉更是連不起來;


雖然跟兩千零一年的比起來,大家今年球褲的尺寸明顯大了好幾倍...;


雖然今年的主題曲,一整個很沒有振奮到我心的感覺...;但還是要看!如果可以看的話!〈笑〉


因此,出門前已決定將今日散步速戰速決!該買的買一買,我就要回來跟電視培養感情!〈心〉


買完明天的早餐,腳步一轉,媽媽交代我買的畚箕已拖延多日。


路程中,鐵會經過的咖啡店,今日外頭的吸煙區,一樣有著客人入座。


不過,本不會讓我留意的人事物,卻因在回程時,


其中一人,在同伴的提醒下,本來背對著我坐著,突然轉身向我,說了聲,HI。


當下的我沒有細想,也未做反應,腦袋裡只想著要快回家。


但,事後回想,除了有些嚇到我外;對著一個手拿畚箕的人搭訕,這場景也未免有些好笑。


跟哥哥說的時候,本想跟他說,今天散步時有人小嚇到我。


哥哥卻對我根本沒留意對方是圓是扁,說了,可惜。


這反應讓我笑說,以後我會記得把你的手機跟MSN留給跟我要的人!看你還覺不覺得可惜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