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日本玩的同事帶給我們吃的!


我看到盒子就笑說,你是為了盒子買的吧!


果然!〈笑〉


不是普通的鐵盒子喔!裡面還有鋪軟綿綿的絲綢布料。


 


聽說東京現在不冷,但空氣乾燥到讓皮膚不舒服;


聽說同事跟她的友人們,回來全部變卡奴;


聽說現在聖誕節燈飾已經開始點綴街道;


聽說新宿,涉谷還是無時無刻都是人,讓同事一整個不解高中生的下課時間是幾點?


聽說日本妹還是每天都像是要去吃大餐的盛裝;


聽說聽說..........


依靠著「聽說」,建構我想流浪的心。


另一同事笑說,ivy我們存錢,櫻花開的時候我們就去吧!


我苦笑著說,我想去啊,可是我沒有假...............。


社會新鮮人的悲歌,何時可以畫上休止符?!


 


同事笑說,回來後一整個想學日文,而且很多單字都不會,超想問ivy的啦!


另一同事笑說,你直接把ivy打包去不是更快?


同事笑說,對厚!超想打包ivy去的啦!去那邊一堆都看無!


我真的不介意被打包!〈笑〉


很想說老闆例外,可是好像不可能!〈苦笑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