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那個蝦了嗎?


這邊都是煮好後,冰起來吃。


當地人會配千島醬,台灣人可能吃原味就oK!


第一餐,吃蝦吃到好開心;當吃到第二餐後,就開始感覺到膽固醇襲擊!


如果婆婆媽媽來澳洲,應該每天都超開心!!


因為每家自助餐都是滿滿的蝦跟九孔吃到飽!!


 


那堆草,是我想要補充些青菜的結果。


可是超苦!!!


咖哩那個,餐廳裝在湯容器內,害我拿來當濃湯喝,可是過濃到有點噁心!


來這邊,因為早晚溫差大,好像喝點熱的,都沒有斬獲!


連紅茶都沒有,除非咖啡,就是汽水喝到飽!


不胖才怪!!


 


我沒有去過賭場,剛好晚餐在賭場旁邊,


我們一行人要上去前,壯碩的保鑣就要我們女生都拿出護照,


亞洲女生在他們眼裡都像未滿十八歲。


同行男團員想要拿護照給他檢查,保鑣是直接揮開!(笑)


 


因為那邊的角子老虎機,我看不懂要怎麼玩!


就想說去俄羅斯轉盤那邊試試看猜顏色好了!


結果!!我換了二十塊澳幣,對方直接把我的籌碼推開!


最初階的猜紅黑,居然最少要25澳幣!!超糗的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