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面牆看起來很像繩子編的吧!


可是是水泥!!!



今天中午要去雪梨塔上的旋轉餐廳用餐!



下面是購物中心,要在中間換電梯。


等電梯的時候,偷偷window shopping。



香奈兒的模特兒,整個嚇到我!


半夜看到三個人坐在這還得了....。



抓娃娃機耶,好可愛!



要去塔上的電梯要通過保鑣的安檢!


因為擔心遭受恐怖攻擊。



樓上位置長這樣。


食物的位置不會動,椅子的部分會轉。



從雪梨塔也可以看到歌劇院的屁股。



有懼高症的人離窗戶遠一點吧!會暈喔!



聖瑪莉教堂!超美的啦!


我對這種古典建築最沒轍~~~好好看!



正下方是海德公園,腹地廣大。



海德公園中間的紀念館,好像是軍人方面的?!



沒有頭暈,它就長成這樣扭來扭去的!



這邊自助餐都會像這樣!


整個就是會讓婆婆媽媽尖叫的!



左中間的那個就是我說的魚肉!


這種料理方式我比較喜歡!



它是把一片魚肉捲成圓形後,去調味!好吃哩!


然後咖哩色圓圓的是鱷魚香腸,紅肉那個是袋鼠肉。


我想華人不會吃的原因,應該就是表示它們並不好吃!!


我不是個喜歡去挑戰自己胃的人,所以我都沒有吃!不過據吃過的人表情判斷,都不甚美味就是!



通心麵還不錯!


春捲,也出乎我意料的好吃。


那個蝦比鮮蝦吸引我多了。



這裡的甜點真的甜到我吃不下去。


那兩個看起來像布丁的,下面都是奶油!


意外地老公很ok吃!所以都進他肚子去了。



這邊牛奶很好喝,所以冰淇淋也不錯濃郁!


but,甜度還是破表!



聽說自助餐中午一個人要55澳幣!


說真的菜色不多!!都在賣景吧!


聽說更高樓層的晚餐,可能要100澳幣以上!非常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