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通中的長相可愛,其實生性兇猛的河馬!

 

話說,要不是因為當初,我的日文童話故事作文的主人翁是隻小河馬,

 

我還真不知道牠們是夜行性動物,且性格殘暴,跟鱷魚打架勝率還頗高...。

 

可能不只戲劇會美化歷史人物;卡通有時候也會扭曲真實吧。

 

真實版的河馬先生小姐們。

 

動物園的動物們的特徵就是,每隻都胖嘟嘟的!〈笑〉

 

看起來一點殺傷力都沒有的萬獸之王....。

 

鬃毛變得如此稀疏的原因是什麼?!

 

每到一個地方,我都會注意裡面有幾隻動物。

 

已經被關在這樣不自由的空間中了,要是還是孤單寡人地生活,

 

可憐跟可悲,我想都不足以形容牠們的人生。

 

有幸看到母獅子與萬獸之王求歡的畫面,如果可以生個小寶寶就好了!

 

我想獅子一家需要些新生命的加入!

 

說真的!遠遠地,我還問仚說,為什麼有假的在裡面?!

 

仚也笑說,只有那一個是假的吧!其他都是真的啊!

 

不料,走近,才發現被我倆物認為是假的塑膠製品也是真物!〈笑〉

 

站得跟銅像一樣,一動也不動的企鵝,應該只有牠們可以體會衛兵的辛酸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