牠是我昨日,最想擁抱的對象了吧,我想。


形單影隻這四個字,第一次真切地感受到其中的寂寥!


動物園真的是最虐待動物的地方吧。


雖然這其中有不得不,但看著牠,我還是不得不這麼想...。


想見的大白熊不在,大家都跟我說應該去世了....。


只能看到睡得很開心的台灣黑熊跟始終以屁股示人的棕熊....。


黑熊跟老虎一樣,都有讓我想摸摸的柔軟皮毛!


如果寶寶喜歡的類型是金剛的話,那我的最愛可能是這個!〈笑〉


對牠的腳掌有著莫名的喜愛外,一整個英姿煥發!


還有看來超級超級好摸的毛!!


要是可以養一隻就好了!〈笑〉


冬天有牠,應該一整個不會冷了吧!〈笑〉


驚鴻一瞥的蒙古野馬!


躲在石壁後的傢伙,仚走過的時候,看著空盪盪的園區,還說,蒙古野馬?!怎麼半隻馬都沒?!


事實上是有的!


不過我照完相,牠又回去層層相疊的石壁後了!天曉的石壁裡是不是有軟綿綿的床?


跟其名字一整個不合,我想我還真沒看過那麼怯生生,絲毫不具野性的〝野馬〞了....。


放牠回蒙古,應該馬上成為族內負責打掃清潔的角色吧?!


非洲象!


雖然,我們三個都比較喜歡一整個跟人很親近的亞洲象!


亞洲象!!!


這張看不出什麼所以然,等仚的照片吧!


我想我生平還沒有跟大象有如此近距離的接觸!〈笑〉


雖然其身上的灰塵之厚,有嚇到我們三個!


一整個像砂石車經過!〈笑〉


如果可以,請幫牠們洗洗澡!動物園的工作人員們......。


Maggie指名要照的長頸鹿!



而我比較想給她這個!〈笑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