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坐過開車開很爛人的車,我還真不知道車可以開成這樣...。〈苦笑〉


記憶中坐車記憶最糟的兩位,風格大相逕庭,卻同樣讓我有不想上車的無奈。


寶前男友的車是惡夢之一,「生死一瞬間」的錄影現場也不過爾而吧,我想。


不過,上述的已然消失,預料有生之年應也不會再相遇。


後者的這位,天曉得我還要坐多久這樣可怕的車....。


那天才知道,高速公路至少時速要80....。


打死不信老闆的龜速車有達到此標準的人,今天真的認真地注意了一下!〈笑〉


老闆跑去休息站買咖啡的時候,跟會開車的同事確認的結果!


他後來可能有勉強到70...,剛開始聽說應該只有30左右吧!〈笑〉


同事笑說,沒被叭,還真不可思議!


慢慢慢慢慢慢慢慢開的結果,就是到了十二點,我們還沒到大里!〈笑〉


更甚,台北的冷風陣陣;中部的艷陽高照。


應該超過十五度的溫差;加上遇到一個明明是直線,卻硬是把車開得搖搖晃晃,


活像坐在碰碰車內的司機先生.....。


頭暈不舒服的感覺,像是許久未出現的暈車...。


上次暈車的記憶,應該是跟爸媽去拉拉山了吧!〈笑〉


把高速公路開成像山路的,世上應就我的老闆一人了吧,我想。〈苦笑〉


像咖啡店的韓國食堂!


如果不是跟老闆;如果不是趕時間;


坐在窗邊,慢慢享受餐點,一個美好的下午應可油然而生。


牛肉定食。


看起來很多,其實真的不多!〈笑〉


要不是覺得我應該吞不了那麼大一碗,感覺起來就很好吃的石鍋拌飯才是我想嘗試的。


不過,聽到我要一杯開水是因要吃藥的老闆娘,給了我一杯超大溫開水!


喜歡好人的我,當場就被開水收買!〈笑〉


老闆娘謝謝!!


 


不想跟很愛問私人問題的老闆,那麼靠近,應是輪到我要坐副駕駛座的,


同事好心地替我坐上那個她同樣也不喜歡的位置。


去程,明明在車內,無風的環境,穿得不夠多的我,怎樣都沒有辦法感受到溫暖,


知道後的同事,其外套馬上成了我的小棉被。


在同事幫老闆指路,指到一肚子火的時候;


因為不會看地圖;因為冷;因為暈車,整個縮在後座的我,意外地躲過一場風暴。


那天,久違的香港同學丟我msn,要幫她朋友問台灣電壓等問題。


聊著聊著,也順便問起大家的近況。


她笑著問,有沒有人打動我們可愛公主的心了呢?


看到那個字,有些意外,有些不習慣,笑著說,蔚仔,我不當公主很久了!


無視於我的話,她笑說,我們可愛的公主,有天將不再是我們的,而會成為某一個人的公主呢!


不管,那個字代表的過去已逝;或多或少,我漸漸地懂事。


一直活在大家的愛與包容下,我何其有幸!


如果有來生,我還可以再與你們相遇嗎?


我想要繼續跟你們說,我愛你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