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要跟圖片照相的寶,充滿愛意地說,牠是她的type!〈笑〉


Man、有肩膀,一整個帥!


我真的會幫你留意,我身邊有沒有這類型的男士出現的!〈笑〉


鏡子招數,意外地超級好用!當然,僅限靈長類!


聰明還是笨?〈笑〉


而一整個玩上癮的寶,真的就死粘在那不走了!


我想,昨天她那片鏡子,應該讓那些動物們召開數次家族會議!


不僅邊看邊烙人來,整隻只差沒撲上來的,瘋狂對著鏡子比手畫腳....。


熱愛靈長類的朋友們,下次可以試試喔!


我想你們一定也可以因此跟牠們有近距離的接觸!〈笑〉


【以下對話,請全以台語發音。】


兄:你會錢還沒給我ㄟ!


弟:最近就手頭比較緊啦!無~~我今天多幫你偷一根香蕉,拍賽啦!

牌子上寫的白犀牛,怎麼看都略帶灰色...。


動物們住的地方,有水池的,我想那應該都是足以滋生蚊蟲的暖床...。


如果可以,我還真想幫大家洗洗澡....。


睡覺~~~睡覺~~~週末假期,動物們清一色都在睡~~~。


也是,工作了一個禮拜,牠們也需要休息吧?!〈笑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