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的價值來自於夜!


夜的她,總讓人不禁將目光停佇。


白天去那朝聖的觀光客們,真的可以認真考慮一下將時間延後!


最後一年的煙火嗎?!


相較於感傷,有種搭上最後一班列車,lucky的感覺。〈笑〉


身為社會人士,沒有期末考的壓力,似乎也是件可喜可賀的事。〈笑〉


一直在我抽屜中沉睡的戰士。


捨不得送人;捨不得用,第一次遇到這種奇怪事情,只好讓它一直沉睡,直到...。


在我成為社會人士後,在全然陌生,還帶些攻擊性的辦公室中,


需要力量的我,想起了它。


或許是心理作用;或許是它手上的劍跟盾真的發揮了作用,


雖稱不上漸入佳境,但至少我漸漸適應。


我想,不管你在哪,你仍會堅守我賦予你的新使命,對吧!〈笑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