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同事幫我設計,晚上上班時,可以用的名片!〈笑〉


愛心字型,他為我創的!


 


一直以來,我對生命中遇到的每個善良的人,都充滿感謝。


甚至,我想是應該是因為有大家在,我才可以繼續單純天真地笑著。


實習時,督導曾問過我,你的成長背景中,都沒有遇過壞人嗎?


當然,有。


小學放學路上,問爸媽事情的箱型車陌生叔叔;


數個詭譎的色狼;


傷我很深的國中老師跟學生;


甚至還曾進去游泳池管理伯伯的寢室借電話,讓一直等不到我回家的媽媽都差點要報警。


想想,我可以這樣平安地活到現在,或許也是個奇蹟。


但,一路上,有讓我不開心的事情;卻有更多,將我的心填補回來的善良人們。


在學校跟著好友們開心地玩鬧著,不在乎課業,努力地呼吸著名為青春的空氣;


出社會前,想著大家都說險惡的社會,或許沒有了吧,打從內心善良的同事。


BBN曾經傷過我;我甚至討厭那個必須帶上面具去面對她的自己。


但去掉她,我想我擁有了世界上最好的同事們!


我的到來,不到三個月的時間,搶了YUMI所有的工作。


甚至,讓她成了幫我連絡工廠、找東西的助手;翻譯曾是我該翻譯的所有信件。


但,可以用日文互通有無的我倆,意外地有更深刻的革命情感。


雖然如果我是老闆,我可能也不敢讓她負責大事!〈笑〉


如果我報價單,錯的是交期或是包裝等;YUMI是直接將賣價寫成廠價!〈笑〉


其他兩個比我小一歲的同事,因為年紀相近,更是無話不談。


我請假要去面試,所有人都瞞,可是我不想瞞她們兩個。


雖然明知我走了的話,措手不及的老大勢必將氣發在大家身上;


我手上所有事情也將會落到她們身上;


但,總是關心著我面試如何;每天都問我,你回饋寫了沒啊?!


她們去大陸出差前,就約我,回國後三人好好去喝一杯!


還一直擔心,要是我在她們回國前就離職了,要怎麼辦?!


我笑著說,離開了這,所有跟公司相關的MSN我都會刪了,但就你們兩個的,我不會刪。


出了社會還可以遇到這樣真性情的朋友,不容易不是?


雖然我覺得公司裡,有性騷擾嫌疑的人好像不只一個!〈笑〉


其實,她們都是男的吧?!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