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,應該說中午。〈笑〉


還在睡的我;陌生的室內電話來電。


去年也曾叫我去登錄資料的另一家日商仲介公司。


急尋明天可以去留學展,當翻譯的人。


九點半到四點半,薪水沒注意聽,約莫一千多元吧。


雖然地點又是我最不熟的國際會議中心那;但掙扎了一分鐘,我還是答應了!


機會!機會!每個不尋常的事情都是機會!


聽到我答應,對方感覺有鬆了一口氣。


但為了慎重起見,還是希望可以測一下我的日文,


雖然聽到我猶帶著迷濛的聲音,對方也笑說,你還在睡厚?!


雖然腦袋還沒清醒,但要測日文是隨時都可以的!〈笑〉


跟她聊了兩句,小姐很開心地說,沒有問題!你沒有問題!明天要穿正式點喔!


「正式?!」


「如果有套裝,就穿套裝!如果沒有,就穿得像上班一樣就可以!」


「套裝?!」本來還在昏迷的人,聽到這幾個關鍵字,眼睛馬上全部張大!〈笑〉


結果,現在最困擾我的不是當翻譯這事;而是衣服!〈笑〉


同事都笑說,我每件衣服都像是要出去玩的;看我明天要穿啥去好!〈笑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