鮮蝦蒸餃。130。


味道很鮮,挑嘴的哥哥很喜歡。


玉米濃湯,中,80元。


已經吃過晚餐的我,其實已經吃不下了,只是陪哥哥來吃。


但,看到菜單上有玉米濃湯,說甚麼,我也要點!


「這家玉米濃湯,還好!」玉米濃湯達人,還是沒遇到足以讓我驚豔的極品!


「誰跟你一樣,會來這種地方點玉米濃湯啦!」


被任性妹妹打敗的哥說,邊無奈地把剩下大半的湯喝掉。
\


蔥油餅,35。


我不喜歡吃乾乾的東西,雖然老哥覺得它不乾,很好吃!


還好哥哥在,不然,誰會允許我只想吃〝一口〞!


 


東門餃子館。金山南路二段。


不過,我最有興趣的還是她們的酸菜白肉鍋 and 牛肉鍋!


 


上禮拜四,下班後我直接去醫院,隨後來會合的哥哥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餃子!


結果,因為騎車的是哥哥,我後來也忘了記路,所以還是不會自己去!〈笑〉


 


今天要去醫院的路上,在西門町停紅綠燈時,


正低頭弄手套的我,突然聽到一個略帶外國口音的聲音:「請問台灣科技大學怎麼走?」


一抬頭,一個黑人帥氣地騎著摩托車在旁邊。


說好不再隨便幫人指路的我,不好意思地跟他搖搖頭。


還好,在下個路口,一對情侶願意帶他走一段!


還好,我真的沒帶他!


因為我連他要去的是忠孝新生那間;還是在台大附近那間都不確定!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