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沒去,同事拍給我的。

 

聽說這次去看展的客人,歐美跟日本比是3:7。

 

讓他們帶去的一盒名片,聽說都發了剩沒多少張。

 

同事笑說,i妞,回去幫你印新名片喔!

 

我笑說,好。

 

可是我還會在這待多久呢?

 

剛剛又一家仲介公司打來,這次是日商電腦週邊徵資材人員。

 

看起來很像我現在的工作內容,只是東西換了。

 

離開跟開始,都不簡單。

 

那日我去面試時,騎在中山北路上,我這樣想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柔 的頭像

    金黃太陽,閃耀。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