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友人希望在台灣找工作


如果三個月內找不到 就要回日本的她 不安滿佈


電話跟我講這事還順便問了我公司缺不缺人?!(笑)


如果她能來的話 我想我的日文就萬能了


我們兩個一定可以並肩合作 互通有無!!!!(笑)


可惜.....


不過!沒關係!!(微笑)


之前幫我介紹工作的兩家仲介公司的日本人都超好的


明明要換工作的是我 卻什麼也不用動 只需要出席面試即可


剛剛幫她寫了信去給他們


希望明天就可以有好消息


不過寫信的當下 覺得自己的角色有些奇妙


用日文 寫給日籍仲介


為了幫我的日本朋友介紹工作


而居間的我 是個不折不扣的台灣人(笑)


有些莞爾不是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