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跟禮儀室反映,我不要爸爸的花,一成不變。說好我之後要換成太陽花為主。

結果,我今天一去,整個哭笑不得....。

換是換了,可是整間都是〝太陽花〞!!!!

就是因為要跟人與眾不同,我才要自己挑花,結果直接適用於全體...這是怎樣啦!?

看到我變臉,館主也直接過來:「柔柔,因為你的關係,現在我們每周會換一個主題,這周就是你要的太陽花!」

我苦笑;「可是我也不要爸爸的花跟大家都一樣啊!」

館主也苦笑:「那可能就得你自己買才可以,不然我們這邊處理上會有些困難。」

不過,因為我的龜毛要求,讓大家每個禮拜都可以有新的花可以看,我想應該也不賴!

雖然,其他家屬沒有像我這般的機車。

 

現在用的這隻手機,剛出來的時候我就買了。

結果,現在時常給我當機、自動開機....。

今天趁著跟哥哥去遠傳辦事,我直接換了隻新手機!

雖然綁了三年約,還要一萬五。

可是1210萬畫素,整個讓我很期待。

se的satio,黑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