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剛剛說我臉色變比較好、紅潤,問我有沒有變胖....。媽~~~我就胖了一公斤耶!可是我正努力要減回來耶..... 說:怎麼了?
停損點 說: 沒事啦 只是突然很想你


媽媽剛剛說我臉色變比較好、紅潤,問我有沒有變胖....。媽~~~我就胖了一公斤耶!可是我正努力要減回來耶..... 說:
哈哈
媽媽剛剛說我臉色變比較好、紅潤,問我有沒有變胖....。媽~~~我就胖了一公斤耶!可是我正努力要減回來耶..... 說:
你要應徵當我下任男友嗎
停損點 說:
不要 我喜歡男的
媽媽剛剛說我臉色變比較好、紅潤,問我有沒有變胖....。媽~~~我就胖了一公斤耶!可是我正努力要減回來耶..... 說:
說這種超級動聽的話
媽媽剛剛說我臉色變比較好、紅潤,問我有沒有變胖....。媽~~~我就胖了一公斤耶!可是我正努力要減回來耶..... 說:
我也喜歡男的阿



媽媽剛剛說我臉色變比較好、紅潤,問我有沒有變胖....。媽~~~我就胖了一公斤耶!可是我正努力要減回來耶..... 說:
可惜這話  不是從一個男的口中對我說
還沒有大哭一場,所以未曾清醒 說: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