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戰利品,又是滿滿一車!



下面是胖胖的飼料,因為它,今天的推車很難控制!


因為它超重的!!!可是這樣才八百多喔!


而且我挑的還是健康體重管理的,希望胖胖會喜歡吃......。





握壽司是今天的晚餐。


下面有兩盒櫻桃!


櫻桃放的位置好高,我有點難拿;


直好派品管出身的男友直接去幫我挑兩盒良品回來!


外觀檢查過了,就算合格。


在男友幫我挑櫻桃的同時,隔壁攤擺出無子葡萄。


聽到剩下最後兩箱的促銷語,我的腿就直接小跑步上前,手很自然就擠入人群中,挑了一盒出來。


女人要購物,絕對會有千萬種理由說服這是正當的!



男友跟男友老闆都會喝的掛耳咖啡。


今天去剛好遇到特價,便宜120元喔!


而且看到便宜,男友直接幫他老闆搬了兩箱,我笑:「你確定?」


男友想了想還是說,我打電話問一下好了!


不然他老闆如果不要,我看男友一個人要喝到這三盒喝到甚麼時候。



哥哥這次要我幫他買義大利麵跟醬。


我選了三種不同形狀的給他!


而且不要看這樣只有三包的樣子,是每種形狀各有兩包!所以總共是六包!!!


我看煮完這些,哥哥應該就可以變成通心麵達人,然後再也不願意看到它們!〈笑〉


不過,醬我沒買!


因為是三大罐一組,還都是同口味。


我怕要是哥不愛,就慘了。


事實證明還好我沒買,因為剛剛哥哥看到義大利麵的實物,電話已經打過來了!


「妹!!!這是要開店嗎!!」


「還好你沒買醬,不然我會要你自己把它們吃掉!」


最後,就是男友每天的晚餐菜單都會是番茄醬義大利麵!



這邊的四物一罐算下來只要43元左右喔!


這半年開始,MC結束後都會喝一個禮拜這個調身體。


大賣場的已經比便利商店的便宜些,COSTCO更是!


 


其他還買了襪子,


最近開始晚上有時間就去慢跑,買些比較適合運動的襪子。


還有三大〝條〞棉花棒,應該可以讓我用很久很久很久。


九小包的濕紙巾也只要129元。


 


COSTCO真是補貨的好去處!


不過,有一個抹布,聽說很好用。


今天看到一包是30幾條好像,那包買來,我可能好幾年都不用再買抹布.....。


有時候,還是真需要合購機制,才可以達到更高的經濟效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