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OM  DEAR  醫生~~~~。


阿NO~~~我該不會燒了一整天吧?!默默地禱告自己腦袋不要燒壞才好的人....。


而在發燒的人,正忙在跟大家MSN時!!


 


手機鈴聲大作~~~一個沒有輸入,且有些詭異的號碼~~~


「喂。」


「あ!もしもし。」一個男聲。不可能是公司主管打來......


「AIBIさん ですか?」〈請問是IVY小姐嗎?!〉


「はい....」〈恩...〉


「井上ですが、覚えてますか。」〈我是井上!你還記得我嗎?!〉


~~~~~~~~~嚇到的我,笑問,「ㄟ~~~国際電話ですか。」


電話那頭的井上先生也笑得開心地說,「はい!国際電話ですよ!」


接到電話是,台灣時間晚上九點五十五分;他那邊的時間應該已經快要晚上十一點了!


十月才回去日本的人,跟我說這禮拜六日,他又會來台灣,問我有沒有空.....


還說,他有發信給我,問我有沒有看到。


....雖然MSN的垃圾信件不多,不過其實我沒有認真收...


掛上電話才去找到一封,假的英文信!〈笑〉


或許是怕不能收日文信,井上先生很努力地把所有日文用拼音打出來!〈笑〉


而且,注意看才發現,本來叫我IVY桑的,信件上叫我 IVY獎....。


ㄟTO~~~阿NO~~~這親疏遠近,關係要怎麼算啊?!


 


 


時間已經排不出來的人,看這下要怎麼辦....。


 


不過,我真的很想知道,井上桑的年假是有幾天?!


最近日幣升值,錢也不是這樣花的~~〈笑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