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ren毎次去日本找男友的時候,總喜歡去買些這種小玩藝。


或許平常不會覺得有何特殊,


但放在都是卷宗的辦公桌上,嚴肅氣氛中,多了些趣味、輕鬆!


這台電話是我的!!


跑去各地拍照回來後,發現我ㄎ一ㄤ了最多!!〈笑〉


用保鮮膜包起來的是鰻頭!聽說絕版囉!〈←因為絕版,身價有變高嗎?!〉


鴨子跟章魚,其實也是因我想看,karen才從家裡帶來!


沒想到,拿出來的瞬間也火速被大家搜括一空!〈笑〉


這是moka的電話。


底下是karen最原始的四個!


排排坐在karen電話上時,路過的人總不忘摸摸它們!


這是雅婷的。


 


聽說另一個部門都是絨布小熊!


而我們是這個!


其實,OL們大家也都挺....的嘛!〈笑〉


自從知道我愛吃麻花後,一直說如果回中部要買給我吃的課長!


除了我愛的那種外,她還買了這個給我!蜜麻花!


不過,大家知道這一個多少卡路里嘛?!


450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!!!!


大家吃完,馬上都在詢問價錢,意圖團購,就知道〝它真的很好吃!!〞


不過,吃了一個,我晚上的運動已經不知道要加到什麼程度了,


完全不理會我要控制體重宣言的moka馬上又丟了一個過來....>< 


雖然我禮服穿完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