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醫院的第一餐,韓式泡菜鍋。


爸爸坐在對面,看著我吃飯,像回到小時候。


不同的是,他的食量卻已經遠遠不如我!


我長大了,爸爸卻日漸年邁。


第二餐。酸菜白肉鍋!


在台大的第二天,我終於發現這裡跟敦南誠品的美食街一樣~~~~,雖然比較迷你。


但,再喜歡吃的東西,吃到第二天,我也膩了。


但我還是只是個過客,不像爸爸再次被困在白色巨塔中,徬徨無措。


 


肺部的白點,確認是肺腺癌。


今天,剛好主治醫生在,我剛好有機會問病情。


不是口腔癌的轉移;可是,兩邊肺葉都有,對肺腺癌來說,也已經屬末期。


應該已無法開刀,化療跟電療是醫生們思考的重心,而下周一才會有個結果。


而,依照那個結果..............我們也得看我們要怎麼走............


來自各方的關心,是支持媽媽最大的力量,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