銅盤烤肉,羊肉!


石鍋伴飯。


沒什麼鍋巴的,我吃起來,接受度還稍微高一點點。


梅花豬肉。


烤好,店員會剪成小塊,方便包菜吃。


會跑去吃韓國菜的一切的起源都是來自這鍋,辣豆腐湯!!


 


答應去幫葶收禮金,十點多,我就帶著早餐去飯店報到。


飯店喜宴的菜色,我覺得還好;不過最值得讚揚的是,新娘休息的寬敞!!


葶在裡面化妝,我可以在小客廳邊看電視,邊享受我的星巴克!!


放假日也喝太妃,整個就是為了等等要上工作準備!〈笑〉


本來準備的平口,露背+露肩的黑色洋裝,媽媽不准我喜宴穿黑色.....


只好改穿另件普通可愛緞帶風洋裝,果然被新娘嫌不夠火辣,還要我把裡面黑色長袖高領脫掉!〈笑〉


「吼~葶,要不是我裡面不是黑色內衣,我就脫了!細肩小洋裝拼了,為你!〈笑〉」


 


負責收禮金,跟當伴娘不一樣,都跟新娘碰不到面.....><,只能跟喜餅、紅包奮戰。


結果最後,還是找不到那消失的兩百元.........真的對不起!!


 


葶換好最後一套禮服,在等待稍晚送客的空檔,終於有時間過來好好跟我說句話。


沒有多想,我起身就給葶一個最深最深的擁抱,「要幸福喔!」我在她耳邊說。


不作聲,就點頭的葶,靜靜地眼淚就止不住地開始猛掉。


結果,新娘哭就算了;在旁的燕也跟人家哭........〈笑〉


為了讓新郎好好待葶,我當女方代表去跟新郎敬酒;他隨意,我乾了一杯紅酒。


「我為葶喝這一杯;你結婚也一杯!我就只喝這兩杯!」喝完瞬間滿臉紅的我,對燕說。


她們兩的幸福,更甚於我!!


 


婚宴結束後,來接我去看電影的哥哥,沿路直念,妹~~你有酒味!你是喝一杯還是喝一瓶啊?!


看3D電影時,也不知道是特效太過逼真;或是體內酒精作祟,我頭暈地想吐。


「哥哥~~~我想吃韓國菜!!」酒醉的人,想喝點辣辣的韓國湯!


 


韓國村,復興北路的巷子內~~~~~~~~


下次我要試試辣牛肉湯!!!


(還好,我就喝這兩杯,不然我應該天天酒醉到頭痛.....〉


 


「妹,你真的很遜耶!要爸給你特訓啦!一天一瓶紅酒!!」哥哥搖頭。


「....」我也搖頭。「酒又不好喝,我才不要.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